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0920 开学咯O(∩_∩)O

开学咯 今天周会念念念不停

班级照又再从拍 因为那大头摄影师 把我们相片弄不见

下课时间又恢复得如此多人 

宝贝们又在减肥不吃

老师还是讲讲讲不停

一大堆没完成的作业 该几时才把它清理

数学老师照样给我们忽略 可怜的他 

相公今天去听kusus 是多么的闷 

那个无聊的人还叫他9点到 结果要他等到11点

还没吃的他拼命喊闷 

还没吃饱的我拼命喊饿 (╯﹏╰)

陪陪陪 相公到下课

中三的地理老师得 血癌 吓人神明记得保佑他没事 

阿弥陀佛

恶心的林奇奇还是那么恶心

可爱的螃蟹还是如此的可爱

甜蜜期的洛威斯真的够颠

爱情成精的妍琦还是那么静

单身已久的可比多渴望恋爱

希望他们个个都幸福快乐 美好的过每一天

放学美术老师迟放 搞得怕怕可比妈咪骂
我和奇奇都跑的气喘如蝇
上到车的我尽然头晕 真的不否认我老了
相公他的kusus原来早就听完
信息他的时候都没力没力的 躺在八脚鱼身上小睡
去打包的时候还脚软 好像快晕倒的感觉@@

好想相公现在抱抱我 一定爽死

放工去找相公 帮他做了好多东西 
回的时候还给一个人跟 怕怕咯


明天要考UPSR了 希望我的学生 和 我认识的妹妹们
都顺顺利利 GOOD LUC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