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宝宝出生了 ❤

2010年9月16日
我姐家的宝宝在6点05分诞生了

还没去医院探她 听妈妈说 有八个医生帮姐接生
因为姐他没气了

今天学校假期 补习中心没什么人 老师就叫我进去讲鬼故事
刘老师他的遭遇真恐怖
希望他快点没事啦 阿弥陀佛

放工后去找相公 这两个星期都帮他开档=]
好玩 因为我都是捣蛋的
看到相公炸鸡的时候好好笑 那个鸡要涅炸鸡粉的时候
总会问相公很傻的问题
呆到不想走 可是被妈妈叫去喝喜酒 非走不可=(

爱上探老公班♥

今天早早就被装修的杂音吵醒
超暴躁的
算 冲凉去看宝宝
到医院去 还要有身份证才能探病 什么医院来的
可怜的弟弟要在楼下傻等
上到去 看见姐姐在睡觉 
一句很痛啊 ? 就把他叫醒
呵呵 看那宝宝多可爱
妈妈说不要再宝宝面前赞他 唯有在这里赞鲁

去补习啦 迟了 刚好老师又去载送 所以没上到课

胃痛到 顶不顺 怕怕中那细菌》螺旋菌《
安全起见 去做个检查
医生7点才会来 要等 就去吃东西先
可比他陪我

吃饱了去找相公陪 又开始捣蛋 
坐下来陪相公聊天
开心 O(∩_∩)O
最喜欢这样了 7点了 去看医生先 相公要做工 没办法陪我
只好一个人孤身作战啦
抽完血了 好痛 下个拜五等看报告 希望没事
阿弥陀佛 保佑保佑

回去找相公 相公的爸爸在
那个时候笑死我 相公他爸坐着 我就拼命跟相公说很痛
过后他爸就走了~~
又陪相公聊天 又不舍得回

但最后还是要走 哎╮(╯▽╰)╭




今天问了相公一个问题:你爱我么
答案是:我爱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