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0919

明天开学咯 =[
又要回到学校的生活


跟相公联络的机会又会大量减少
真希望我们能天天在一起
怀念假期间的我们
常到相公的档口 陪相公工作
帮他看档 帮他开档 准备他要的东西*虽然我只会拿汤匙叉
相公没顾客的时候 就会陪我谈天 陪我傻=)
有人的时候我就会叫他笑脸迎人
可他总回答我 :是美女我一定笑的咯 还望多她几眼
这个时候我就会扁嘴 :哼 好野


在他档口吵吵闹闹 邻居看到都在笑
每一次要回的时候 都会让相公大笑一番 留下美好的回忆
就舍不得的回家


可有一次不是这样
相公他有事烦 在那比7 可我就只会叫他不要再比7 了
什么都不会做 真的很没用咯
安慰的话都不会多说
放工去找他 还以为相公的心情会好些 怎知没有
就很气的 没看车 冲着回家 第二天相公知道了
一直骂我 
苍蝇:好啦 下次不这样 那你下次就别比7 麻没事鲁


因为要开学了不懂几时在能像这样 开开心心的 




相公 原谅傻婆常会乱想  真的不想你离开我
真的不想没有你在疼爱我 关心我
三个月了 虽然我们还没有过真真的约会 
给这她人一定会在埋怨 但我不会 多多的包容 多多的体贴
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的约会 会比她人更不一样=)
也许是在房间BBQ 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