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1210

假期咯
当然要找份兼职莱阳下自己=]

昨天才刚开工 学怎样折衣服鲁
那边冷到我 半条命
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放工了
赫赫 在抹地的时候老公信息来说要接我放工
吓到咯 快点打电话问清楚
原来去看车展所以休息=]
可惜妈妈要来接我的

2010年12月6日 这一天我永远都记得
赫赫 跟老公的第一次约会
开心 吃了很多美食 哈哈哈 没办法我很爱吃=P
跟老公看戏-Lelio Popo- 好笑到
做么每个笑戏都这样的 前面很好笑 后面就很感人~~玩野
看完戏和老公去加油站吃东西 那杯龙眼水好大杯咯 喝到我们两个饱饱出去

第一次跟老公搭monoral
第一次跟老公搭巴士
第一次和老公看戏
第一翅跟老公持章鱼烧
那种感觉都很不一样=]

搞到我现在放休息时间走金河很不自在 因为你不再我的身边

最近的我们要见面都很难 我们都忙工作 还要一个东一个西
要等到开学才能见 有多辛苦
不要你习惯没有我在你身边
我要一辈子都是你依赖的人

为什么之前我们来打机很多话讲得
但现在 因为昨天TT

过几天就会没事吧 我相信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