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1218

昨天我兄弟螃蟹的生日 可惜因为没钱 每帮倒他庆祝
没关系拉 我家的我也没帮他庆祝也=P
他的要等到明年吧  因为有经验了=]

本来约好去看戏的 因为他要去帮手 没关系鲁
工作要紧
不知道你昨天几点回家勒
有吃饱饱么
每次都那么夜才冲谅 小心老了疯湿 我可不理你嗒=P

能不能现在就跟我结婚注册
想要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正牌男人
永远住在一起 去哪里都不要分开 就算是厕所=P

一个人的感觉真不好 时间快点过吧
我不要在一个人等你 那种感觉很恐怖

我看我是时后检讨自己 我得所做所为

我想太多了拉 知道不可能的 怎么还要去想
自己越想就越气 不要自己拿来衰 好不好
想多多做么

我想你了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