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情人节快乐♥

呼呼 明天就是情人节
这是我跟他一起过的第10个情人节

礼物在一个月前已经伤脑经在想了 
可知你对我有多么重要
O(∩_∩)O哈哈~

就在星期五去帮朋友做东西
然后走走下 想想下 就送那个吧
O(∩_∩)O~

等待我美美的项链出现
糟糕 失败了 
怎么办 不会真的做不成吧=【
王天不负有心人
结果一对美美的项链出现在我前

因为星期四晚上我们冷战了 你竟然13个小时不理我
结果还是去找他
就这样放在他档口
他一拿出来 那一个笑容 真的甜进我心里了

没问他喜不喜欢 因为时间问题 要回家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六
我们去中华中学的新春大团拜
O(∩_∩)O哈哈~ 
过后觉得闷闷的 就去时代看戏
怎知道没有位子=【
就去吃东西鲁
情人节餐
食物好多哦吃到好饱
去机场走下 看到乌龟 再一次想要抓他上来 
结果还是失败=【
算呗
你买给我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现在是我的人了!
不能在乱乱跟人家信息!
不能三更半夜不回家!
我可是会生气的哦!
乖乖呆在我身边 我让你爱就够了

我是幸福的女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